本课题组拥有国际一流的微电子加工平台,并有独立的。学生有机会前往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进行合作科研的机会。长期欢迎物理、微电子、材料、化学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联系。同时也欢迎本科生提前来我们课题组参加带薪科研和完成毕业论文。

博士后:

1.名额

  计划招收1-2

2.基本待遇

  15-20万元年薪(绩效另计),享受复旦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包括住房、外地户籍子女入托、小学借读等。同时为具有相关经验的博士生和博士后提供优越的科研待遇和量身设计的职业发展规划。

3.要求

  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过高水平论文2~3篇。有下列一个或多个专长者优先考虑:(1)二维电子器件;(2)AMOLED显示及其TFT驱动器件;(3)微纳器件加工;(4)二维材料生长。

博、硕士研究生

  学生有机会前往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进行合作科研的机会。欢迎物理、微电子、材料、化学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联系。

应聘方式:

  请有意加入课题组的同学将简历、发表论文情况、工作总结、获奖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baowz@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申请学位(或博士后)+本人姓名